飛梨皮

咳,那什麼,給各位愛#温赤# 的小伙伴拜個早年,這是剛剛肝完的熱呼呼的明信片圖樣,(當然不是1~9)正式來發個交換明信片的po。鑑於2月初CWT目前印刷場皆如修羅場,加上劣生兼不才還要掃圖也許P一下,所以這張明信片確定肯定鐵定年後才能寄出了。想交換的道友,希望能在2/5之前私信我地址(WB已私信者請勿重複私信❤)我印完馬上來寄嘿!嚒嚒!啊對了,這張私心有個標題叫「肌不可失」這樣😂還有,交換只是一個說法啦,我就是想在這個數位時代看看大家暖暖的手寫字(我是老人家)以及討個大吉吧(疑?)所以現成明信片、娃照、cos照都不大意的來吧~~我只是不甘於只在二次元世界和大家交流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