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梨皮

魆妖紀4亂亂畫www魚太太上次貼的這則引發無限遐想的衣櫃,http://t.cn/RXpVyru 似乎可以完美解釋為什麼菌絲換三版衣(並不)不確定鏈接是否打得開,我在評論再貼一次XD

光靠這兩個客人,#還珠樓花店# 就吃不完了,於是温老闆每天都愉悅地陪赤羽先生喝咖啡(*^_^*)(只是劍牛師兄弟每次出門送貨不花三個小時回不來這點有點令人困擾;^_^A)

Spa表示:我坐了兩小時就為了遞面紙的一刻乛v乛

嘻嘻魚cccfish:

#史藏##史豔文##藏鏡人# 史爸與藏爸又來看電影了!我老是想像他們兩個老是在家附近的電影院坐最後一排看著快下檔的,被年輕人安利的片子,依舊是催淚洋蔥親情片,然後今天的藏爸也收不住淚腺~ 

繼續畫嬉嬉魚太太的#還珠樓花店# 感謝戰友雜食幫我腦出了蟹黃買的花(雖然我也很喜歡牽牛花和菊花[害羞])
牛:先生,請問您要些什麼花?
蟹:如向日葵般的你⋯⋯(by雜食)
總之,這次真的是#蟹牛# 了

強行#蟹牛# !原梗是嬉嬉魚太太的#還珠樓花店#
史存孝受同班同學劍無極之託,代班花店工讀生,這時,走進了一位一身白西裝、紅頭髮、高大時髦的男性。
史存孝回頭親切一笑:先生,您須要什麼花?
夕陽將少年的臉龐照得燦爛温暖,如同他的笑。紅髮男子環顧四周,思考了片刻之後回答道⋯⋯
史存孝被夕陽照紅的臉,更紅了。

雖然鳳梨姊姊OP歌詞各種怪異,但身為温赤粉,不得不為「我是迎接涅槃的鳳凰」用力鼓掌叫好一番乛v乛這句歌詞太有養份了:P
然後另外一句大家都很受不了的歌詞我是這樣翻譯的:燒(脫)盡(光)了羽(衣)毛(服)浴(慾)火重生(升)啊~好的,我去神蠱峰面壁了[委屈] ​​​

壯族山歌梗😌這兩天被廣西山歌的六天連假刷屏,羨慕得亂七八糟,又被小千本科普了這原本是情歌,一時間心中浮現了山歌王子温老闆的形象。如果是温皇,放假回鄉大概也不會回寨子比賽,而是每天跟菌絲歪歪膩膩唱情歌XDDD(前提是,菌絲也有假)#老婆我字丑但是唱歌好聽# 歌詞?當然是「摸A囉~摸雞囉~」(不是)

文字那張如果糊了,就請到評論收吧XDD

#覺得樓主完美無瑕不可能做傻事的道友建議勿看此文#

時間線和我上次的温赤劍是互相打臉的,請各位當平行時空看,蟹蟹[笑cry]我知道我還欠著債,但白色情人節實在是讓人壓抑不住劍意了[二哈]連著老圖一起發了讓大家知道這腦洞是怎樣長成的。 ​​​

被上杉前輩帶回療傷的風間烈少主,一心記掛東劍道,完全無法靜心養傷。上杉龍矢決定親身教授風間少主書道的奧妙⋯⋯

我發誓,我教學生寫書法的時候,絶對不是這種姿勢!

上杉大叔被我畫得好痴漢,彷彿下一秒就要噴鼻血了(^◇^;)也是啦,原來的直男彎起來往往一彎不可收拾( ̄▽ ̄)上杉歹林麥打我喔!